李达康和高育良执掌雄安特区你更倾向于谁?
抛弃电视剧的个人感情色彩来了说,客观的说我们不是神仙。 不可能洞察身边的一切任何事,更不可能知道大领导的好与坏。更确切的说不能完全知道,所以在国家的千年大计来说我更倾向于我们的育良书记执掌雄安特区,毕竟人的落根点还是要团结身边的人去做事,李达康是好人。但是太计较个人的得失个人表现力太强的人不容易带动身边的人去做实际的事情。